泰禾集團收深交所關注函 要求說明近期股票異動情況

观点网

2022-12-01 14:45

  • 12月1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收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要求就股票價格自2022年11月初以來整體持續上漲,最近連續多個交易日股票價格漲停,並多次觸及股價異常波動情形一事進行回應。

    觀點網訊:12月1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收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

    要求就股票價格自2022年11月初以來整體持續上漲,最近連續多個交易日股票價格漲停,並多次觸及股價異常波動情形一事說明情況,确認是否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發生重大變化;向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書面函詢,說明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是否計劃對你公司進行股權轉讓、資産重組以及其他對公司有重大影響的事項;詳細說明近期接待機構和個人投資者調研的情況,是否存在違反公平披露原則的事項;核查你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其直繫親屬是否存在買賣你公司股票的行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另悉,深交所要求泰禾集團于2022年12月5日前将上述核實情況書面回函並對外披露,並同時提交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的書面說明等附件。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