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已滿足離岸債務重組生效日期2個條件

观点网

2022-11-30 23:13

  • 當代置業将繼續盡最大努力,根據計劃的條款及該等公告,促使未完成的重組生效日期條件達成並完成重組。

    觀點網訊:11月30日,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發布離岸債務重組的最新進展。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當代置業宣布,根據該計劃條款已滿足下列重組生效日期的條件:于2022年11月30日當代置業已透過結算繫統将重組支持協議費用支付予根據重組支持協議條款有權獲得該費用的同意債權人的适用參與者現金賬戶;當代置業同意在重組生效日期或之前支付的AHG工作費用和AHG法律費用已于2022年11月30日按正式開具的發票支付。

    當代置業将繼續盡最大努力,根據計劃的條款及該等公告,促使未完成的重組生效日期條件達成並完成重組。當代置業将于适當時候另行刊發公告,以通知公司股東及其他投資者有關計劃項下離岸債務重組( 包括但不限于重組生效日期 )的任何重大進展。

    另據此前報道,11月27日,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發布進一步延長最後截止日期及預期重組生效日期通知。

    當代置業稱,大多數同意債權人已同意根據計劃及重組支持協議條款将最後截止日期進一步延長至2022年12月2日,或該公司取得大多數同意債權人事先書面同意可能選擇延長的有關較後日期。

    重組生效日期預期為2022年12月2日或之前,惟須根據計劃條款的重組生效日期條件獲達成或豁免後,方可作實。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