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建工拟對創興建投增資5億元 加強與西安高新區深度合作

观点网

2022-11-29 18:01

  • 後續,創興建投将本次增資的5億元以股權的形式投入西安市高新區創盈創興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

    觀點網訊:11月29日,陝西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拟對陝西創興建投城市更新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增資5億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基于創興建投的經營發展需要,創興建投的注冊資本拟由10億元增加至15億元,其中新增的注冊資本為5億萬元。

    為加強與西安市高新區的深度合作,加大主營業務開拓、實現資産保值增值,經與創興建投達成一致,陝西建工拟以現金形式認購創興建投本次新增注冊資本。

    後續,創興建投将本次增資的5億元以股權的形式投入西安市高新區創盈創興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創盈合夥繫創興建投與創盈投資及西安高新區城市客廳開發建設有限責任公司共同出資設立的合夥企業。其中,創盈投資為一般合夥人,創興建投、城市客廳為有限合夥人。

    另據公告,陝西建工前期未達到累計披露標準的對外投資設立企業包括3個標的,分别為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項目、陝西西咸沣東城市更新發展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陝西鋼鐵集團龍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投資金額分别為1.67億元、3400萬元、3000萬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