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達地産:股票交易出現異常波動 不存在應披露未披露信息

观点网

2022-11-28 19:20

  • 該公司股票于11月24日、11月25日、11月28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觀點網訊:11月28日,信達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公布,該公司股票于11月24日、11月25日、11月28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信達地産表示,經該公司自查,並書面征詢控股股東,截至公告披露日,除在指定信息披露媒體及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上已公開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信達地産向公司控股股東信達投資有限公司發函核實,截至公告披露日,除信達地産在指定媒體已公開披露的信息外,信達地産、控股股東信達投資有限公司、信達地産控股股東的控股股東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均不存在影響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重大事項,亦均不存在其他關于公司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另外,信達投資同日亦發布公告表示,信達投資及最終母公司未籌劃涉及信達地産的重大資産重組、股份發行、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資産注入、股份回購、股權激勵、破産重整、重大業務合作、引進戰略投資者等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信達投資未在股價異動期間買賣信達地産股票。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信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