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議決委任致同為新任核數師 填補羅兵咸永道辭任後空缺

观点网

2022-11-25 22:27

  • 羅兵咸永道曾要求雅生活就人民币16.12億元的金融産品投資,提供相關金融産品的投資目標及對應目標資産的明細信息及投後變動情況信息說明。

    觀點網訊:11月25日,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已議決委任致同(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新任核數師,以填補羅兵咸永道辭任後的空缺,須經臨時股東大會批準後方可作實。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羅兵咸永道曾要求雅生活就人民币16.12億元的金融産品投資,提供相關金融産品的投資目標及對應目標資産的明細信息及投後變動情況信息說明、及說明向有業務合作意向的第三方支付的人民币2.5億元合作誠意金的商業理由等。

    另外,此前11月23日雅生活服務發布公告稱,賴娟已辭任公司秘書和聯交所公司授權代表職務,自11月23日起生效。雅生活服務同時宣布委任黃嘉毅及李健威為聯席公司秘書,委任黃嘉毅為授權代表。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