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獲中國銀行300億元授信額度

观点网

2022-11-25 15:59

  • 據協議,雙方将在公司授信業務、債券承銷與投資業務、個人金融業務、投資銀行業務、保險業務等領域開展全面戰略合作。

    觀點網訊:11月25日,據美的置業官微,美的置業與中國銀行總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進一步深化銀企合作關繫。

    根據協議,中國銀行将為美的置業提供不超過300億元人民币意向性授信額度,用于美的置業及子公司在境内外推進的重點項目,雙方将在公司授信業務、債券承銷與投資業務、個人金融業務、投資銀行業務、保險業務等領域開展全面戰略合作。

    據了解,近日,美的置業先後與交通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郵儲銀行、中國銀行五大國有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總授信金額超千億。

    此外,借助“第二支箭”的政策利好,美的置業已申報150億中票額度。11月24日,在銀行間交易商協會官網等公告年度第四期15億3年期中票發行計劃,将于12月1日簿記發行,本次中票将由中債增進公司提供全額增信支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融資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