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茂:中國宏泰私有化獲計劃股東通過 預計12月6日退市

观点网

2022-11-23 20:44

  • 為厘定合資格享有計劃項下權利的計劃股東,中國宏泰股東名冊将自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起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手續。自該日起,中國宏泰股份的轉讓概不生效。

    觀點網訊:11月23日,中國金茂和中國宏泰發展披露中國宏泰發展私有化相關進程。

    10月31日,中國金茂和中國宏泰發展聯合公告稱,将以協議安排方式私有化中國宏泰發展,建議撤銷中國宏泰發展上市地位,有關存續安排、控股股東注銷價及股東安排特别交易寄發計劃文件。

    此外,中國宏泰發展将向港交所申請撤銷公司在港交所上市,待計劃生效後,預計将于2022年12月6日(星期二)下午4時正(香港時間)起撤銷中國宏泰發展在港交所的上市地位。

    11月23日舉行的中國宏泰股東特别大會上,中國宏泰股東批準因注銷及剔除計劃股份而削減中國宏泰的已發行股本的特别決議案等。

    批準計劃的決議案已獲計劃股東(占親身或透過委任代表出席法院會議並于會上投票的計劃股東所持計劃股份價值不少于75%)正式通過(以投票表決方式)。

    為厘定合資格享有計劃項下權利的計劃股東,中國宏泰股東名冊将自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起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手續。自該日起,中國宏泰股份的轉讓概不生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港股

    金茂

    宏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