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文旅:免去林昌地公司董事職務 目前暫無新任董事

观点网

2022-11-23 07:31

  • 目前暫無新任董事任命,後續人員明确後,将根據《公司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規定履行相關任命程序。

    觀點網訊:11月22日,泉州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發布董事發生變動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根據泉州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下發的《泉州市國資委關于林昌地同志免職的通知》(泉國資企管[2022]247号),免去林昌地泉州文化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職務。

    目前暫無新任董事任命,後續人員明确後,将根據《公司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規定履行相關任命程序。

    公司表示。此次人員變動屬于公司正常的人事調整,符合《公司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不會對本公司的公司治理、日常管理、生産經營及償債能力産生重大不利影響。同時,本次人員變動不會對本公司董事會、監事會或其他内部有權決策機構決策有效性産生重大不利影響。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