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投得香港西九文化區藝術廣場大樓項目 總樓面面積6.5萬平米

观点网

2022-11-22 22:24

  • 藝術廣場大樓項目由三幢商業大樓組成,總樓面面積合共約6.5萬平方米,包括62435平方米作辦公室用途和2500平方米作零售/餐飲/消閑用途。

    觀點網訊:11月22日,香港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管理局)公布,藝術廣場大樓項目已由新鴻基地産發展有限公司(新地)的全資附屬公司力享有限公司成功投得。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藝術廣場大樓項目由三幢商業大樓組成,總樓面面積合共約6.5萬平方米,包括62435平方米作辦公室用途和2500平方米作零售/餐飲/消閑用途。管理局于2022年9月9日招標,並于同年11月14日截標。

    新地投得為期約47年的發展權和營運權,以建造、運營及移交模式負責藝術廣場大樓項目的設計、建造、融資、市場推廣、租賃、管理、運營和維修工作。

    管理局于截標時收到一份標書,經審視管理局委聘的三位獨立估價師提供的平均估價及其他相關因素後,認為新地的回標價符合市場水平,並決定接納其標書。

    另外,西九文化區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文化項目之一,願景是為香港在濱臨維多利亞港、占地40公頃的填海土地上,創造一個多姿多彩的新文化地帶。文化區内設有制作及舉辦世界級展覽、表演節目和文化藝術活動的各類劇場、演出空間和博物館;並将提供23公頃的公共空間,包括長達兩公里的海濱長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香港

    新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