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中國拟以1.1億英鎊收購Lion Rock旗下公司49%銷售股份

观点网

2022-11-18 13:22

  • 11月17日,非凡中國消費品與Lion Rock訂立協議,據此,非凡中國消費品有條件同意購買而Lion Rock有條件同意出售銷售股份,占目標公司發行股本的49%,代價為1.1億英鎊,相當于9.603億港元。

    觀點網訊:11月17日,非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了非常重大收購事項及關聯交易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11月17日,非凡中國消費品與Lion Rock訂立協議,據此,非凡中國消費品有條件同意購買而Lion Rock有條件同意出售銷售股份,占目標公司發行股本的49%,代價為1.1億英鎊,相當于9.603億港元。

    收購完成後,非凡中國将持有目標公所100%的股份,目標公司将成為該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因此,目標公司的業績将繼續綜合入賬至非凡中國的财務報表。

    非凡中國将召開股東特别大會,以供股東考慮並酌情批準有關收購事項的相關事項。

    據了解,目標公司(LionRock Capital Partners QiLe Limited)為2020年9月14日在英屬處女群島注冊成立的公司,主要業務活動是作為控股公司投資于Clark。

    Lion Rock為于英屬處女群島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主要從事消費品及體育業務的私募股權投資。蔣家強先生全資擁有普通合夥人。李甯有限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李甯體育(香港)有限公司,為Lion Rock的有限合夥人,其對Lion Rock注資占出資總額的約20.09%。據董事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深知、盡悉及确信,除所披露者外及于本公告日期,並無任何有限合夥人(包括李甯體育(香港)有限公司)對LionRock的出資超過25%,而除了Victor Herrero先生(非執行董事)及李國明先生(堡獅龍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為LionRock的有限合夥人並對LionRock共同作出出資總額的約5%外,LionRock及其最終實益擁有人為獨立第三方。

    此外,李甯有限公司為非凡中國的聯營公司,堡獅龍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為非凡中國的非全資附屬公司。

    Clark,貿易名稱為「Clarks」,為總部設于英國的國際鞋履批發商及零售商。于2022年4月30日,Clark總部設于英國,于全球571家門店雇用約6600名員工。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