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茂、華潤置地對南京項目40億融資按持股比例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2-11-15 18:56

  • 南京潤茂根據投資合同所獲得全部資金将用于該土地的開發建設,並将主要以該土地上所建設項目的銷售及經營收入作為本息償付的資金來源。

    觀點網訊:11月15日,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公告,長城财富保險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債權人)與南京潤茂(作為債務人)訂立投資合同,據此,長城财富有條件同意通過其發起設立的債權投資計劃向南京潤茂提供總計不超過人民币40億元的資金,用于其開發建設該土地。

    據了解,南京潤茂為中國金茂的聯屬公司,由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方興亦城、上海泓喆及深圳安創分别持有其27.5%、27.5%及45%的股權。

    作為長城财富根據投資合同向南京潤茂提供資金的先決條件之一,于2022年11月15日,中國金茂全資附屬公司上海金茂與華潤置地控股向長城财富出具擔保函,據此,上海金茂同意按照方興亦城所持南京潤茂的股權比例,就南京潤茂在投資合同下27.5%的債務提供擔保,而華潤置地控股同意就南京潤茂在投資合同下剩余72.5%的債務提供擔保。擔保期限自2022年11月15日起至南京潤茂于投資合同下的債務到期之日起計三年。

    上海金茂與華潤置地控股所提供的擔保均為個别擔保,雙方均不就對方所提供的擔保承擔連帶責任。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南京潤茂根據投資合同所獲得全部資金将用于該土地的開發建設,並将主要以該土地上所建設項目的銷售及經營收入作為本息償付的資金來源。該土地位于江蘇省南京市建邺區,為商業、住宅及辦公混合用地,占地面積為141,109.64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約為860,000平方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融資

    華潤置地

    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