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集團預計2023年底前在中國開設30家精選服務品牌酒店

观点网

2022-11-14 11:09

  • “2022年至2023年萬豪國際旗下中國市場的新開業酒店中,精選服務品牌預計占比超過50%,是集團業務的增長引擎。”

    觀點網訊:11月14日,萬豪國際集團宣布将繼續擴大旗下精選服務品牌在中國市場的業務版圖,預計2023年底前新增30家精選服務品牌酒店。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萬豪國際集團目前在中國運營超過460家酒店,涵蓋奢華、高端及精選服務品類細分市場。截至目前,該集團旗下位于中國的精選服務品牌酒店囊括Moxy酒店、萬豪萬楓酒店、萬怡酒店、福朋喜來登酒店、AC酒店、雅樂軒酒店、源宿酒店七大風格迥異的品牌,覆蓋67個城市。

    據悉,萬豪國際集團的精選服務品牌将繼續保持其在上海等一線城市的布局,同時在二三線城市不斷拓展,如佛山、長春等地。“2022年至2023年萬豪國際旗下中國市場的新開業酒店中,精選服務品牌預計占比超過50%,是集團業務的增長引擎。”萬豪國際集團大中華區首席發展官郁國剛表示。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精選服務品牌在中國市場的酒店開業計劃如下:

    中國首家AC酒店,即蘇州AC酒店,預計2023年初正式開業。明年,AC酒店還将亮相成都、武漢等城市。

    Moxy酒店目前在中國五個城市,包括上海、深圳、西安等,擁有六家酒店,2023年,蘇州将迎來當地首家Moxy酒店,西安将迎來第二家Moxy酒店。未來,Moxy酒店品牌還将亮相甯波和重慶。

    2023年,萬楓酒店品牌計劃進駐華東多個小衆目的地,包括昆山和諸暨。萬怡酒店預計在2023年年中迎來其在中國市場的第50家酒店開業,品牌計劃入駐的目的地包括崇禮以及九寨溝名勝風景區。

    作為該集團旗下酒店品牌中擁有中國市場籌建酒店數量最多的品牌,福朋喜來登酒店2023年預計在中國開設超過5家酒店。2023年,雅樂軒酒店将繼續拓展中國市場,于北京和煙台兩地開設新酒店。此外,源宿酒店計劃2023年在廣州白雲迎來新酒店開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

    萬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