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國際短暫停牌 董事會主席湯亮持有股份被動出售

观点网

2022-11-14 10:14

  • 應公司要求,股份已于11月9日(星期三)下午3時39分起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短暫停止買賣,以待浦江國際發布有關浦江國際建議收購事項(構成内幕消息)的公告。

    觀點網訊:11月14日,浦江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内幕消息及短暫停牌。

    劇觀點新媒體了解,浦江國際董事會留意到于11月9日,浦江國際股份價格顯着下跌及成交量上升。經向浦江國際作出相關情況的合理查詢後,董事會得悉于11月9日,一位投資者所持有的一定數量的股份在公開市場遭被動出售,導致股價突然大跌及交易量大增。

    董事會獲湯亮博士(浦江國際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及控股股東)告知,于11月9日,Elegant Kindness Limited(由湯博士全資擁有的公司)所持浦江國際的68,055,000股股份(存放于設有保證金融資的證券交易賬戶),被若幹股票經紀根據保證金融資協議在市場上被動出售。

    緊接被動出售完成後及于本公告日期,Elegant Kindness持有浦江國際的權益比例占浦江國際已發行股本總額約60.37%。

    董事會謹此通知浦江國際股東及投資者,盡管上述被動出售令浦江國際于11月9日的股價急跌及成交量增加,但浦江國際的業務、營運和财務狀況仍然維持穩定。

    浦江國際與第三方就建議收購達成協議,一經落實,将構成浦江國際一項非常重大的收購事項。應公司要求,股份已于11月9日(星期三)下午3時39分起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短暫停止買賣,以待浦江國際發布有關浦江國際建議收購事項(構成内幕消息)的公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

    浦江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