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地産與華潤置地簽約戰略合作 将在投資、建設等方面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22-11-11 18:17

  • 将對雙方均認可的内地與香港地産項目進行投資、建造、開發、經營、銷售及(或)租賃,並希望以此為契機建立雙方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繫。

    觀點網訊:11月11日,據恒基兆業官微消息,日前,恒基兆業地産有限公司與華潤置地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建立雙方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繫。

    根據協議,恒基地産與華潤置地同意,将對雙方均認可的内地與香港地産項目進行投資、建造、開發、經營、銷售及(或)租賃,並希望以此為契機建立雙方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繫。

    對此,恒基兆業地産集團主席李家傑表示:“此次與華潤置地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合作共赢、互惠互利。恒基地産作為香港擁有最多新界土地儲備的發展商,我們将全力配合,一同抓緊香港北部都會區的發展機遇。”

    華潤置地董事會主席李欣則認為,協議簽署後,雙方将秉承‘優勢互補、相互支持、誠實守信、共同發展’的合作原則,在香港探索發展新路向、尋找發展新動能、開拓發展新空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合作

    恒基兆業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