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旗下資管平台龍地将完成收購大灣區28萬平米倉庫 並新任命多位負責人

观点网

2022-11-08 09:04

  • 随着收購的完成,龍地在中國的業務版圖将大幅擴張。此外,龍地近期迎來了多位業界資深人士加入,最新人事任命包括ESG、法務部門負責人,物流資産業務拓展部負責人及辦公樓管理部負責。

    觀點網訊:11月8日,黑石房地産基金持有及管理的多元資産管理平台龍地,宣布即将完成對粵港澳大灣區内面積約28萬平方米的現代倉庫的收購。随着收購的完成,龍地在中國的業務版圖将大幅擴張。

    黑石高級董事總經理、大中華區房地産主管韋增鵬表示:“過去16年,黑石始終積極投資中國市場,我們仍然十分看好中國市場的業務發展。此次收購是擴大龍地的重要一步,将繼續擴展業務布局,並在整個房地産周期内提供我們的國際性專業知識和經驗。”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此外,龍地近期迎來了多位業界資深人士的加入,最新人事任命包括ESG、法務部門負責人,物流資産業務拓展部負責人及辦公樓管理部負責人。

    自2017年以來,龍地從純物流平台發展為覆蓋倉儲物流、長租公寓和商業辦公的多元資産管理平台,總可租賃面積已超500萬平方米,租戶涵蓋第三方物流、電子商務和冷鍊等快速增長領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倉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