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發集團預計余下6家附屬公司重組事宜将于11月底前完成

观点网

2022-10-31 23:05

  • 鑒于COVID-19在中國爆發,以及為阻止COVID-19擴散而實施嚴格清零政策(包括隔離及潛在封鎖措施),與相關少數股東及/或地方負責監管機構之間的聯繫過程進展緩慢。

    觀點網訊:10月31日,明發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披露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重組的進展情況。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明發集團2間中國附屬公司已向地方負責監管機構提呈其董事變更申請並正在等待反饋及批準;及6間中國附屬公司(余下中國附屬公司)正在準備申請變更董事的文件。

    明發集團表示,鑒于COVID-19在中國爆發,以及為阻止COVID-19擴散而實施嚴格清零政策(包括隔離及潛在封鎖措施),與相關少數股東及/或地方負責監管機構之間的聯繫過程進展緩慢,需更多時間進行聯繫。

    按該公司估計,余下中國附屬公司的董事會建議重組事宜将于2022年11月底前完成。董事會将繼續監察有關進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明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