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金融:金世旗控股拟提供不超過2億财務資助 用于補充流動資金

观点网

2022-10-27 23:20

  • 金世旗控股拟向中天金融提供總額度不超過2億元的财務資助,期限自本協議經公司董事會審議批準之日起一年,借款利率按照資金發放時一年期LPR執行。

    觀點網訊:10月27日,中天金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為支持公司業務發展,公司與控股股東金世旗國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世旗控股”)簽訂《财務資助協議》。

    據此,金世旗控股拟向中天金融提供總額度不超過2億元的财務資助,期限自本協議經公司董事會審議批準之日起一年,借款利率按照資金發放時一年期LPR執行,借款利息自本協議經董事會審議批準且資金實際發放之次日起算。

    本次财務資助無其他任何額外費用,公司無需提供任何抵押或擔保,公司可根據實際經營情況在财務資助的期限及額度内連續循環使用。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本次控股股東為中天金融提供财務資助,主要用于補充公司的流動資金。除本次關聯交易外,自2022年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天金融與金世旗控股及其下屬子公司已發生的各類關聯交易總金額為458.37萬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融資

    中天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