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勁基建延遲寄發收購印尼爪哇高速公路特許經營權通函

观点网

2022-10-26 21:33

  • 鑒于上述修訂,同時為允許Kings Bless、JTT及LMJ有更多時間确定股東協議契據的修訂條款,公司需要更多時間來落實通函的内容,該通函預期将于2022年11月14日或前後寄發予股東。

    觀點網訊:10月26日,路勁基建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收購印尼爪哇高速公路特許經營權的補充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9月27日,路勁基建公告稱,公司間接附屬公司Kings Bless與WTR訂立有條件買賣協議。據此,Kings Bless同意向WTR購買目標公司約39.77%股權,代價約3.82萬億盧比(約港币19.81億元)。

    最新公告顯示,有條件買賣協議所有重要條款均與原買賣協議相同,惟規定WTR就行使認購期權及收購余下SMI股份而作出付款的付款機制的條款除外,訂約方就此訂立協議乃完成一項先決條件。

    訂約方乃經計及于認購期權行使後及完成前,JTT及LMJ解除其對銷售股份的優先購買權的流程安排後議定付款機制。

    根據有條件買賣協議,約38234億盧比(約港币19.81億元)的代價應按以下方式支付:

    (a)于所有先決條件達成或豁免後五個營業日内,針對WTR向Kings Bless交付銷售股份的股份抵押,Kings Bless向WTR支付36295億盧比(約港币18.8億元),以利于Kings Bless确保倘完成未能于最後截止日期或之前發生的情況下,WTR退還首筆付款之責任;及(b)Kings Bless于完成時向WTR支付1939億盧比(約港币1億元)。

    鑒于上述修訂,同時為允許Kings Bless、JTT及LMJ有更多時間确定股東協議契據的修訂條款,公司需要更多時間來落實通函的内容,該通函預期将于2022年11月14日或前後寄發予股東。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路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