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國内首家餐廳預計10月底或11月初于成都遠洋太古里開業

观点网

2022-10-24 14:13

  • 全球第一家餐廳Restaurant Mory Sacko at Louis Vuitton于今年6月在法國度假勝地聖特羅佩正式開業,主打正餐,是LV首家真正意義上的餐廳。

    觀點網訊:10月24日,市場消息稱,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将與米其林或黑珍珠二鑽餐廳合作,在中國開出首家餐廳,整體設計融入了大熊貓元素,預計将于10月底或11月初在成都遠洋太古里開業。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首店分為上下兩層,建築四周布滿綠植,大面積的落地窗構成牆體,落地窗上裝飾着LV經典老花圖案,正門左側裝飾區擺放着一只大型的熊貓雕塑,腳掌印着LV經典老花圖案。

    全球第一家餐廳Restaurant Mory Sacko at Louis Vuitton于今年6月在法國度假勝地聖特羅佩正式開業,主打正餐,是LV首家真正意義上的餐廳。

    Louis Vuitton曾通過開設快閃店和咖啡廳跨界餐飲行業。2020年2月,LV在全日本最大的旗艦店大阪禦堂筋頂層開設了首家咖啡廳Le Café V;今年5月,LV攜手法國廚師Pierre Sang Boyer首次在韓國推出快閃餐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