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江酒店為49.79億元募集資金專戶存儲簽訂三方監管協議

观点网

2022-10-20 16:23

  • 該募集資金專戶僅用于公司“酒店裝修升級項目”募集資金投向項目募集資金的存儲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觀點網訊:10月20日,上海錦江國際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簽訂募集資金專戶存儲三方監管協議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錦江酒店非公開發行1.121億股,募得資金淨額約49.79億元。為規範公司募集資金管理,切實保護投資者權益,便于原“酒店裝修升級項目”的投入使用,同時鑒于公司對部分募投項目的實施增加了實施主體,公司決定開立募集資金專項賬戶。

    2022年10月20日,錦江之星旅館有限公司、時尚之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七天酒店(深圳)有限公司、七天四季酒店(廣州)有限公司(以下統稱“開戶主體公司”)分别與公司、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外灘支行、申萬宏源證券承銷保薦有限責任公司簽訂了《募集資金專戶存儲三方監管協議》。

    目前,開戶主體公司已分别在工行外灘支行開設募集資金專戶,截至2022年10月19日,募集資金專戶余額均為0元。該募集資金專戶僅用于公司“酒店裝修升級項目”募集資金投向項目募集資金的存儲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另悉,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公司累計使用募集資金人民币15億元。尚未使用的募集資金余額計人民币35.07億元(其中包含募集資金産生的利息收入人民币2839.30萬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

    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