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控股:成本壓力總體可控 未來希望擴大東南亞區域網絡布局

观点网

2022-10-17 16:44

  • 順豐控股表示,公司目前已在新馬泰航線中形成相對穩定的優勢,未來希望擴大東南亞區域的網絡布局,進一步提升端到端的物流服務。

    觀點網訊:10月17日,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其中提到,國際業務已經成為該公司除快遞以外的第二大業務,保持了較高的增速。

    順豐控股提到,鄂州花湖機場的投運将進一步提高公司時效服務能力,擴大競争壁壘,增加時效業務增量。與嘉里物流的融通将充分利用嘉里物流現有海外網絡、國際貨代、客戶資源等方面優勢來加強、加深國際業務。

    其次,圍繞東南亞跨境産品與國際快遞進行産品升級。嘉里物流作為東南亞本土前幾大快遞公司之一,在東南亞網絡布局時間較長,在當地有服務網絡,跟順豐的國際快遞産品在銜接上沒有障礙;在資源方面,嘉里物流是順豐全貨機航線和航空運力的GSA(銷售總代理),雙方運力資源配合較好。

    順豐控股表示,公司目前已在新馬泰航線中形成相對穩定的優勢,未來希望擴大東南亞區域的網絡布局,進一步提升端到端的物流服務。

    成本方面,其稱,雖然短期業務量在2023年仍需經歷增量爬坡期,但是成本壓力總體可控。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公司

    順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