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茂與建銀國際附屬就中國宏泰私有化訂立額外不可撤回承諾

观点网

2022-10-12 20:30

  • Chance 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為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企業。

    觀點網訊:10月12日,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中國宏泰産業市鎮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公告稱,根據公司法第86條以協議安排方式私有化中國宏泰之建議,建議撤銷中國宏泰的上市地位,中國金茂已于2022年10月12日與Chance 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訂立一項額外不可撤回承諾。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Chance 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為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企業。

    于本公告日期,Chance Talent持有8,060,000股中國宏泰股份(占于本公告日期已發行中國宏泰股份總數約0.49%,占無利害關繫股東或獨立股東(視情況而定)于本公告日期持有已發行中國宏泰股份總數約1.88%)以及Chance Talent可換股票據及Chance Talent票據。

    根據Chance Talent不可撤回承諾,在Chance Talent不可撤回承諾的規限下,Chance Talent已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承諾,第一,豁免中國金茂須根據收購守則就Chance Talent持有的所有Chance Talent可換股票據提出的可換股票據要約。

    第二,自Chance Talent不可撤回承諾日期起至Chance Talent可換股票據根據其條款于到期日贖回當日止期間(包括首尾兩日),不會並促使其聯屬人士不會就其或其聯屬人士持有的任何Chance Talent可換股票據行使任何換股權。

    第三,促使行使其擁有權益的新承諾股份的投票權,以投票贊成将于法院會議及中國宏泰股東特别大會上提呈的任何決議案,以批準及落實建議及計劃(包括落實削減中國宏泰股本)、協助實施建議或就建議及計劃生效所必需的決議案。

    第四,促使行使其擁有權益的新承諾股份的投票權,以投票反對可能阻礙或延遲實施建議、或建議批準中國金茂以外的人士收購任何中國宏泰股份的建議或使其生效(除非該建議提供較建議更高的注銷價)的任何決議案。

    第五,不會直接或間接出售、轉讓、押記、增設或授出任何購股權或以其他方式處置其擁有權益的任何新承諾股份、Chance Talent可換股票據及Chance Talent票據的任何權益。

    此前除了22.33億港元的私有化股份代價以外,中國金茂還将對中國宏泰發展向Chance 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發行的一筆本金為5000萬美元的可換股票據發起要約,收購代價為3.32億港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

    金茂

    宏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