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将繼續推進復牌進展 同時盡快刊發2021年全年業績

观点网

2022-09-30 18:46

  • 奧園健康表示,公司仍在制定及考慮復牌計劃。為滿足復牌指引及上市規則的要求,公司将繼續與專業顧問合作以推進復牌進展。

    觀點網訊:9月30日,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有關復牌進展的季度更新資料的公告。

    公告内容顯示,調查公司已完成有關資金往來事項的事項一及事項二以及指控的獨立調查及正在落實調查報告。待調查公司刊發調查報告後,公司将于實際可行的情況下盡快公布獨立調查的主要結果。

    此外,奧園健康已委聘内部控制顧問對集團内部控制進行審查,提出整改措施建議以及工作計劃,並總結整改措施的執行情況。

    于本公告日期,内部控制審查仍在進行中,且完成内部控制審查的預計時間于現階段尚未确定。

    奧園健康表示,公司仍在制定及考慮復牌計劃。為滿足復牌指引及上市規則的要求,公司将繼續與專業顧問合作以推進復牌進展。應公司要求,公司股份已自2022年4月1日(星期五)上午九時正起于聯交所暫停買賣,並将繼續暫停,直至刊發進一步通告。

    另外,奧園健康董事會及公司管理層已與其核數師緊密合作,于可行的情況下盡快落實並刊發2021年全年業績及2022年中期業績以及寄發2021年年度報告及2022年中期報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