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9月共計開業宿遷沭陽、安康等6座吾悅廣場

观点网

2022-09-30 13:23

  • 6座吾悅廣場分别位于宿遷沭陽、安康、宜昌、重慶江津、南昌進賢、山西大同,也分别包含了六座城市不同的文化精華。

    觀點網訊:城控股官微9月29日披露,共有6座吾悅廣場在9月份陸續開業。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6座吾悅廣場分别位于宿遷沭陽、安康、宜昌、重慶江津、南昌進賢、山西大同,也分别包含了六座城市不同的文化精華。

    而在融入地域文化特色之外,吾悅廣場都依據當下的消費偏好,引進潮流IP和文化,不斷以首店、新店、網紅店等強化年輕時尚的概念,實現城市商業的叠代升級。

    除此之外,吾悅廣場也提供了更多的就業崗位,為提振區域經濟貢獻一份力量。沭陽吾悅廣場在開業期間取得了100%簽約率的優異成績,三天累計銷售超2000萬。安康吾悅廣場開業3日,客流量突破50萬,銷售額突破3000萬。江津吾悅廣場聯合全體商戶為江津區域帶來了2000余個就業機會,招聘年齡覆蓋了21歲至59歲。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