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拟為項目公司提供6億元财務資助額度

观点网

2022-09-28 17:29

  • 預計為參股項目公司提供财務資助額度1.5億元,拟同意控股項目公司的少數股東按持股比例同等條件從控股項目公司臨時調用閑置盈余資金額度預計4.5億元。

    觀點網訊:9月28日,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預計對外提供财務資助的公告。

    天地源表示,房地産開發多采用項目公司模式,項目開發前期,項目公司的注冊資本金通常不足以覆蓋土地款、工程款等運營支出,需要項目公司股東或合作方提供資金支持(即股東借款等);項目開發過程中,為了提高資金使用效率,項目公司股東方通常在充分保障項目後續經營建設所需資金的基礎上,依據合作協議,結合項目進度和整體資金安排,按出資比例調用項目公司閑置盈余資金。

    根據公告内容,天地源及下屬子公司拟于本議案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東大會召開之前,預計新增财務資助6億元,在此額度内,根據實際業務需要向參股項目公司及控股項目公司的少數股東提供财務資助。

    具體而言,天地源及下屬子公司拟于本議案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東大會召開之前,預計為參股項目公司提供财務資助額度1.5億元;拟同意控股項目公司的少數股東按持股比例同等條件從控股項目公司臨時調用閑置盈余資金額度預計4.5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