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聯合金廈20.1億元拿蘇州張家港地塊 樓面價1.3萬元/平米

观点网

2022-09-28 14:27

  • 據悉,這是仁恒在張家港拿的第一塊地。

    觀點網訊:9月28日,仁恒聯合金廈以20.1億競得蘇州縣級市張家港市華昌路東側地塊,樓面價1.3萬元每平米。據悉,這是仁恒在張家港拿的第一塊地。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地塊建築面積為15.3萬平米,容積率2.2。地塊位于華昌路東側、長泾路北側,屬于城東文化區闆塊,北側一路之隔就是科技生态城。周邊交通條件良好,區位優勢明顯。南側的人民東路以及西側的東二環路,均為市區主幹道,貫通城市東西南北;S338張楊公路、沙州路、南苑路等交通要道穿境而過,為闆塊發展營造了良好的對外溝通條件。

    周圍配套完善,周邊東渡實驗學校、常青藤實驗中學、張家港外國語學校等名校環伺。西側600米即為萬達廣場和張家港文化中心,梁豐生态園、沙洲湖公園兩大景觀配套,為地塊提供了極佳的居住環境。目前,城東已有金輝、弘陽、碧桂園、溫州時代、世茂、瑞德、中銳等多家品牌房企相繼布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