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與富士膠片、歐力士簽約合作 涉透明投影膜、VR等内容

观点网

2022-09-27 21:51

  • 三方的合作期限自2022年8月1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止。

    觀點網訊:9月27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集團于近期與富士膠片(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及歐力士(中國)實業控股有限公司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在以透明投影膜産品為核心的多領域内合作發展。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根據協議,三方發揮各自産品技術優勢、産業與市場資源優勢,針對富士膠片的透明投影膜産品,深入合作,拓展中國市場業務。

    富士膠片作為産品的生産方,提供質量穩定的産品以及相關技術支持;海昌海洋公園與歐力士實業将打造透明投影膜在中國海洋公園、水族館領域應用的標杆項目,擴大透明投影膜産品在中國市場的推廣。

    同時,海昌海洋公園與歐力士實業亦合作拓展其他領域,包括但不限于開展在商業設施中的娛樂場所/娛樂設施、廣告、VR、數字藝術領域等商業設施領域的中國内地市場拓展。

    據此,富士膠片同意,在協議約定的合作期限,海昌海洋公園與歐力士實業成為富士膠片透明投影膜産品在中國内地商業設施領域的中國市場代理。

    三方的合作期限自2022年8月1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合作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