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復星國際ESG評分躍升至56分 超過行業平均水平

观点网

2022-09-27 14:14

  • 此次標普對復星國際的評分,從去年的39分躍升至56分,排名超過87%的全球同業,與行業平均水平29分相比大幅領先。

    觀點網訊:近日,復星國際有限公司收獲最新標普CSA ESG評分,從去年的39分躍升至56分。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從2019年起,復星國際設立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委員會,並成立ESG工作小組,旨在全面提升ESG管理水平,保證各項ESG指標的管理實施落地。為促進ESG策略及行動的有效開展,復星國際亦成立ESG管理委員會,進一步促進ESG行動的落實。

    此次標普對復星國際的評分,從去年的39分躍升至56分,排名超過87%的全球同業,與行業平均水平29分相比大幅領先。

    此外,此前,復星國際最新的MSCI ESG評級從A躍升至AA,,並入選MSCI CHINA ESG LEADERS 10-40指數。其恒生可持續發展評級為A,同時入選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成份股(HSSUSB)和恒生ESG50指數成份股。復星國際在富時羅素FTSE ESG評分及標普CSA ESG評分也大幅提升,均高于行業平均水準。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公司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