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萬達商管接管5家奧克斯廣場 涉長沙、成都等地區

观点网

2022-09-27 12:06

  • 5家奧克斯廣場分别包括長沙兩家、成都、青島和杭州各一家,奧克斯廣場均由奧克斯集團旗下的奧克斯地産投資開發。

    觀點網訊:9月26日消息稱,珠海萬達商業管理集團将接管5家奧克斯廣場,接管之後以輕資産運營管理的方式運作,在珠海萬達商管進駐之後,原有的團隊将全部撤出。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上述5家奧克斯廣場分别包括長沙兩家、成都、青島和杭州各一家,奧克斯廣場均由奧克斯集團旗下的奧克斯地産投資開發。

    官方資料顯示,奧克斯地産是奧克斯集團重要的産業闆塊之一,業務涉及精品住宅、産業園區地産、城市綜合體、超高層建築等多業态的開發和運營。目前,奧克斯地産以"甯波、杭州、南京、馬鞍山、鄭州、天津、南昌、長沙"為支點向其周邊重要城市輻射,並積極開拓澳洲、加拿大等海外地産。

    根據此前披露的數據,從公司2022年半年報情況來看,截至2022年6月底,珠海萬達商管通過合作模式租賃的已開業項目達到122個。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