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環球:将追究控股子公司無錫蘇亞原股東偷稅行為的法律責任

观点网

2022-09-25 18:27

  • 蘇甯環球表示,此次處罰的違法行為均發生在公司收購之前,繫無錫蘇亞原股東逃避納稅義務行為。

    觀點網訊:9月25日,蘇甯環球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控股子公司無錫蘇亞醫療美容醫院有限公司2013年-2016年的稅收違法行為将被罰款488.35萬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無錫蘇亞通過快錢支付繫統和拉卡拉支付繫統将收取的部分營業款未入賬,合計少申報營業收入2512.40萬元。

    此前,無錫蘇亞收到國家稅務總局無錫市稅務局第二稽查局出具的《稅務行政處罰事項告知書》,決定對上述偷稅行為處應繳企業所得稅一倍罰款約488.35萬元

    蘇甯環球表示,此次處罰的違法行為均發生在公司收購之前,繫無錫蘇亞原股東逃避納稅義務行為,公司将通過推動刑事立案、民事訴訟等各種可采取的方式,追究無錫蘇亞原股東偷稅、侵占無錫蘇亞營業收入行為的全部法律責任,切實保障公司及全體股東的利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蘇甯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