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服務總裁楊光辭任 陳義純獲任公司副總裁

观点网

2022-09-23 20:05

  • 陳義純先生已獲委任為弘陽服務副總裁,負責公司的全面經營管理工作,自2022年9月23日起生效。

    觀點網訊:9月23日,弘陽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人事變動公告。觀點新媒體從中獲悉,楊光先生因個人發展原因,已辭任執行董事、公司執行總裁及董事會提名委員會成員,自2022年9月23日起生效。

    弘陽服務于公告中稱,楊光先生于辭任後不會于集團持有任何職位,不會導致董事會成員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亦不會影響董事會的正常營運。

    另外,陳義純先生已獲委任為弘陽服務副總裁,負責公司的全面經營管理工作,自2022年9月23日起生效。

    公告顯示,陳義純于2019年5月加入該公司控股股東弘陽集團有限公司,先後擔任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客戶關繫部總經理、弘陽集團有限公司客戶關繫部總經理,2022年6月起擔任弘陽服務首席運營官。

    在加入弘陽集團有限公司之前,他先後在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任職並從事物業管理、客戶關繫管理、項目管理、大運營管理及區域管理等工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人事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