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根據新規 退市風險已經較大程度上消除

观点网

2022-09-20 16:01

  •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大陸知名的綜合性娛樂集團,由王中軍、王中磊兄弟創立于1994年,並于2009年率先登陸創業闆,注冊資本27.75億元,被稱為“中國影視娛樂第一股”。

    觀點網訊:9月20日,華誼兄弟在回答投資者關于2022如果公司依然虧損會退市否的相關問題時表示,根據新規,對華誼兄弟而言,退市風險已經較大程度上消除。

    觀點新媒體獲悉,按照目前最新修訂的2020年12月31日發布的上市規則,退市指標分為交易類、财務類、規範類和重大違法類。其中财務類指標由單一的淨利潤連續虧損調整為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淨利潤孰低且營業收入低于1億元的雙重指標。相關標準修訂後,對于受周期影響的正常經營的虧損公司将可以更好地聚焦主業,集中全力提升盈利能力。

    企查查顯示,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大陸知名的綜合性娛樂集團,由王中軍、王中磊兄弟創立于1994年,並于2009年率先登陸創業闆,注冊資本27.75億元,被稱為“中國影視娛樂第一股”。華誼兄弟是目前國内唯一一家将影視娛樂、品牌授權與實景娛樂和互聯網娛樂三大業務闆塊及産業投資實現有效整合的娛樂傳媒企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公司

    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