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境數字科技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将用于深化數字文化等業務布局

观点网

2022-09-19 09:59

  • 本輪融資由光雲基金獨家投資,将主要用于加強市場拓展和業務運營,加大産品設計及研發投入,深化數字文化資産融通實體經濟、元宇宙等核心業務布局。

    觀點網訊:9月19日,靈境數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光雲基金獨家投資,将主要用于加強市場拓展和業務運營,加大産品設計及研發投入,深化數字文化資産融通實體經濟、元宇宙等核心業務布局。

    觀點新媒體獲悉,靈境數字科技成立于2022年1月,是一家面向互聯網3.0時代的科技服務公司。靈境數字科技打造了“靈境藏品”和數字資産公共服務平台等核心産品,深度布局文化要素市場建設,助力改善數字文化作品的創作者生态,並探索元宇宙的多維度數字資産内容建設與價值發現,推動與工業、消費業等實體經濟産業的融合創新。

    此次發起投資的光雲基金,是由光大控股和網易聯合發起設立的股權投資基金,參與投資布局了科技、消費和文娛等多個産業領域,基金出資方還包括中金啟元國家新興産業創業投資引導基金、浙江出版聯合集團和杭州高科技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等機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