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團與萬科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涉物業、物流、代建等領域

观点网

2022-09-16 21:19

  • 在智能家居、樓宇科技、物流倉儲、長租公寓、物業管理、EPC代建等多個領域開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觀點網訊:9月16日,據美的集團官微消息,美的集團與萬科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發揮各自專業領域的技術、品牌、資源、客戶等優勢,促進資源共享、互利互惠,構建穩固、可持續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在智能家居、樓宇科技、物流倉儲、長租公寓、物業管理、EPC代建等多個領域開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為此,雙方還建立了高層互訪、日常部門聯絡等溝通機制,保障雙方戰略合作的有效推進。

    美的集團董事長兼總裁方洪波表示,雙方可以發揮各自優勢,除了家電合作以外,可以在物業管理、代建、物流、樓宇等新型的業務領域共建共創,實現互利共赢。如物業管理方面,美的幾大核心園區的物業管理都由萬科在承接,包括美的總部大樓、“青春+”公寓、上海全球創新園區等;在樓宇方面,美的樓宇科技事業部的iBUILDING數字化平台,打造了一個智慧建築的集成平台,可以解決智慧建築中設備設施的互聯互通、開放平台打造、節能降耗等一繫列的問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合作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