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與招商蛇口、中信證券及中國華融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观点网

2022-09-14 22:14

  • 本次富力集團與招商蛇口、中信證券、中國華融的合作,将打造“央企+民企”的合作典範,助力富力集團開拓融資新渠道。

    觀點網訊:9月13日,富力集團與招商蛇口、中信證券、中國華融在揚州市舉行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根據合作框架協議,各方将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共同創建适宜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機制,以富力集團位于大灣區的城市更新儲備資源為基礎,進行全面的梳理研究,推動合作事宜。同時,将優先圍繞已選定項目探讨合作模式和路徑,並适時探讨已選定項目外的其他富力集團所持資産的合作可能性。

    此外,還将通過有限合夥、基金、财産權信托等形式圍繞富力集團的城市更新項目進行深入合作,以不限于現金、債權收益權、債權、股權等出資方式按照相應的比例組成合作主體。合作規模根據具體項目情況,由各方另行協商确定。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本次富力集團與招商蛇口、中信證券、中國華融的合作,将打造“央企+民企”的合作典範,助力富力集團開拓融資新渠道。

    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團旗下城市綜合開發運營闆塊的旗艦企業,着力構建企業高質量、可持續發展引擎。在産業園區、集中商業、物業服務、郵輪、會展、社區開發、大健康、文化、酒店公寓等專業或特色領域,培育和輸出25條標杆型産品線,為城市發展與産業升級提供綜合性解決方案。

    中信證券是中國最大的證券公司,在房地産行業擁有豐富的資本運作經驗和深厚的行業積累。中信證券作為富力集團聘請的财務顧問,協助富力集團基于城市更新項目等資産引入資産管理機構、央國企開發商等,探讨合作的模式,並積極配合相關方推動方案落地。

    中國華融是五家全國性資産管理公司之一,積極貫徹落實國家關于穩定房地産市場,保交樓、穩民生的有關要求,促進房地産業良性循環和健康發展,全面推動與相關市場主體的風險化解工作。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合作

    富力

    招商

    華融資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