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首家悅榕莊酒店落子東莞松山湖 預計2024年開業

观点网

2022-09-07 15:41

  • 據了解,萬科集團将投資不少于8.5億元建設松山湖悅榕莊酒店。項目位于松山湖湖景路,屬南部濱湖區,緊鄰華為湖畔花園,並預計在2024年開業。

    觀點網訊:9月7日消息,松山湖悅榕莊官微近日披露了廣東東莞悅榕莊的最新效果圖。此前大灣區範圍内,悅榕莊酒店僅在澳門開設一家,未來東莞松山湖項目落成後将成為大灣區第二家、廣東省首家悅榕莊酒店。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酒店占地4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萬平方米,綠地率達41.2%。此外,酒店擁有客房159間,還有一個1240平方米的會議廳,以供高端會議交流。據介紹,酒店選擇在東莞布局,主要是因為東莞是大灣區的重要節點城市,交通區位優勢明顯,可以輻射香港、廣州、深圳等周邊一線城市。

    據了解,萬科集團将投資不少于8.5億元建設松山湖悅榕莊酒店。項目位于松山湖湖景路,屬南部濱湖區,緊鄰華為湖畔花園,並預計在2024年開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