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 會盡一切努力擺脫赤字扭虧為盈

观点网

2022-08-26 18:37

  • 目前以日元作采購占整體不到10%,因此對集團的影響不大。

    觀點網訊:8月26日,經營AEON百貨母企永旺(香港)今日公布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止 6 個月中期業績,中期虧損收窄至1.44億港元,去年同期蝕2.45億港元,中期息3港仙。收入按年升5%至50.48億港元。

    永旺百貨執行董事兼董事總經理菅原功于在線發布會上指,今年上半年雖然仍然錄得虧損,惟對比去年同期已有大幅改善。他期望在疫情進一步放緩下,經濟可以重拾動力,而在預期通關後,對業績可有正面影響,集團會盡一切努力擺脫赤字扭虧為盈。

    對于日元匯價持續貶值,菅原功相信,估計日元貶值繼續進行中,他指,采購策略分散以不同貨币,包括港元、美元及日元,目前以日元作采購占整體不到10%,因此對集團的影響不大,不過由于集團要仍是采購日本商品,故難免受到影響。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香港

    商超

    永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