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積余續簽廣醫三院 並拓展廣州市一院、廣醫婦兒醫院

观点网

2022-08-16 08:39

  • 招商積余廣州公司自2016年始接管廣醫三院項目,為醫院提供後勤一體化服務。

    觀點網訊:8月16日,招商積余廣州公司近日成功續簽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並拓展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廣州醫科大學附屬婦女兒童醫院。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招商積余廣州公司自2016年始接管廣醫三院項目,為醫院提供後勤一體化服務。近六年來,招商積余廣州公司積累了豐富的醫院後勤管理經驗,建立了醫院後勤各崗位的運作流程及作業指導標準,培養了一支專業的醫院後勤管理服務隊伍,創建了醫院後勤服務新標杆,連續多年被評為優秀基層單位,赢得客戶認可。

    廣醫婦兒醫院位于廣州市黃埔區中部長嶺居片區,規劃總用地面積69410平方米,建設内容含住院樓、門診樓、行政樓及相關附屬配套。依托公司平台的強大支撐,黃埔院區項目将深入推進標準化、信息化、一體化物業服務中心建設,用精致服務打造品牌,打造醫院物業服務客戶體驗中心標杆。

    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始建于1899年,是廣東省首批三級甲等醫院。醫院占地面積約18.05萬平方米,是廣州地區醫療、教學、科研、幹部保健的重要基地,技術力量雄厚,長期以來在廣州市乃至全省和東南亞地區都享有較高的聲譽。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共物業服務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