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陳宏飛:不動産行業還是要算賬 不算賬會有很多無用功

观点网

2022-08-10 10:09

  • 到了現在這個時間,咱們行業的從業者不算賬,而上面有下大棋算大賬的,你不算賬,這把大賬就把你算進去了。

    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0日,在2022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資本大會環節,光大嘉寶總裁兼光大安石董事長、首席執行官陳宏飛在"回歸常識,成就價值——不動産行業趨勢思考"的主題演講中指出,光大安石2008年收購重慶大融城就是從不良資産開始的,“我們就紮紮實實做一些資産運營的事”。

    陳宏飛表示,做房地産經營,你是公有産權,最後增值嚴格來說應該不歸你。"按照我計算出來的東西,我們覺得應該做強資管類的運營。"

    他表示,光大安石做經營、做地産,把精力放在能産生比較高收益率的地方,回報最後是通過建設和經營(獲得)。"我們通過算賬來進入資産經營的市場。"

    陳宏飛指出,到了現在這個時間,咱們行業的從業者不算賬,而上面有下大棋算大賬的,如果你不算賬,這把大賬就把你算進去了。

    "我們回歸常識還是要算賬的,中國有很高速的發展,但是相對來說我們過得還是太苦了,苦在哪里呢?還是因為沒有算賬,沒有提前做一些模型,才會有很多我們職業人士、勞動的工人做的很多無用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