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街 | 太古2025年深圳開酒店 中國郵政成都開超市

观点网

2022-08-08 19:39

  • 這是“衣食住行遊購娛”一網打盡的商業世界。

    太古地産拟于2025年在深圳開設“居舍繫列”酒店

    8月8日,香港–太古地産宣布,太古酒店将于2025年在大灣區開設酒店,拓展酒店管理業務。該酒店位處深圳灣中心地帶,為公司旗下“居舍繫列”品牌酒店。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太古地産一直積極在大灣區尋求合适的發展機會,于2019年在深圳設立辦事處,此次為公司在當地市場的首個項目。新酒店預計于2025年開業,提供115間客房和44間服務式公寓。

    據悉,該酒店是一個高端綜合發展項目的主要組成部分,項目内還包括甲級辦公樓和活動及展覽中心。發展項目深圳灣大橋等城市主幹道,離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和前海合作區僅五分鐘車程,将有助于進一步促進港澳經濟發展融入大灣區。

    太古地産行政總裁兼太古酒店主席彭國邦表示,太古地産很高興可以将酒店品牌引進深圳,于當地發展首個項目。繼早前宣布的港币一千億元投資計劃,目前正尋求投資機遇發展更多新項目,而大灣區發展潛力巨大,絕對是我們銳意發展的重點地區。

    太古酒店副主席施睿忠則提到,‘居舍繫列’為住客帶來了非凡的住宿體驗。我們期待通過全新酒店與匠心設計的款待體驗,滿足大灣區日益增長的需求。作為酒店整體發展計劃的一部份,太古酒店一直積極于區内拓展“居舍繫列”和“東隅”兩大酒店品牌的業務,包括管理由第三方擁有的酒店。

    另悉,太古酒店剛于2022年七月宣布營運一間位于東京澀谷的居舍繫列酒店。太古地産今年初宣布計劃在未來十年投資超過港币一千億元,在中國内地和香港及東南亞發展一繫列新項目,當中一半資金将投放于中國内地市場,並以一線及新一線城市的零售主導綜合發展項目為重點,預期未來十年公司應占中國内地物業組合的總樓面面積将增加一倍。

    中國郵政于成都開設“蓉郵生活超市” 計劃今年開出105個店中店

    日前,成都一家中國郵政分公司營業所做起了超市業務,此家“郵局超市”名為“蓉郵生活超市”。

    據了解,郵政這次所開出的超市,立志打造成一家郵政網點+社區團購+商超的“店中店”零售平台。另據介紹,成都郵政計劃在今年開出105個“店中店”,並打造3個精品“店中店”。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除了跨界超市,中國郵政此前郵政還分别開過藥店、奶茶店和咖啡館等。今年2月,中國郵政旗下的第一家咖啡館落地廈門,正式宣布向咖啡賽道進軍。

    大連康養産業集團正式揭牌 簽約國開行、復星等合作

    8月8日消息,在大連市委、大連市政府國企改革關于國有經濟在養老産業布局工作部署中,新組建的大連康養産業集團有限公司成功揭牌。

    大連康養産業集團分别與國家開發銀行大連市分行、中國檢驗認證集團遼甯有限公司、復星康養産業發展集團等單位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将在養老服務設施建設、盤活閑置資産、居家和社區養老服務、家庭養老床位建設、老年人能力評估、智慧化養老等方面與大連康養産業集團開展深入合作。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大連康養産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8月5日,法定代表人為王敬,注冊資本為2億元人民币。所屬行業為社會工作,經營範圍包含醫療服務、養老服務,殡葬服務,殡葬設施經營,殡儀用品銷售,禮儀服務,健康咨詢服務等業務,由大連市國有資本管理運營有限公司持股100%。

    阿里體育更名為橙獅體育 穆旸擔任董事長、總經理

    8月8日消息,阿里體育有限公司于近日發生工商變更,企業名稱正式變更為橙獅體育(上海)有限公司。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此前,穆旸在全員信中表示,公司将更名為“橙獅體育”,同時他本人将兼任董事長一職。變更記錄顯示,7月1日,張勇退出董事長職務,由穆旸擔任董事長、總經理。

    另悉,該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8日,注冊資本為26143.7909萬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為穆旸。經營範圍包括:一般項目:技術服務;體育保障組織;體育賽事策劃;體育競賽組織;信息咨詢服務(不含許可類信息咨詢服務);體育經紀人服務;電競賽事策劃;體育場地設施經營(不含高危險性體育運動);互聯網銷售(除銷售需要許可的商品);其他文化藝術經紀代理;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