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體育更名為橙獅體育 穆旸擔任董事長、總經理

观点网

2022-08-08 15:01

  • 此前,穆旸在全員信中表示,公司将更名為“橙獅體育”,同時他本人将兼任董事長一職。

    觀點網訊:8月8日消息,阿里體育有限公司于近日發生工商變更,企業名稱正式變更為橙獅體育(上海)有限公司。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此前,穆旸在全員信中表示,公司将更名為“橙獅體育”,同時他本人将兼任董事長一職。變更記錄顯示,7月1日,張勇退出董事長職務,由穆旸擔任董事長、總經理。

    另悉,該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8日,注冊資本為26143.7909萬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為穆旸。經營範圍包括:一般項目:技術服務;體育保障組織;體育賽事策劃;體育競賽組織;信息咨詢服務(不含許可類信息咨詢服務);體育經紀人服務;電競賽事策劃;體育場地設施經營(不含高危險性體育運動);互聯網銷售(除銷售需要許可的商品);其他文化藝術經紀代理;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體育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