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國澄清:首席财務官倪葵陽正在接受調查 不涉及其他高管

观点网

2022-07-07 14:14

  • SOHO中國有限公司發布澄清公告,公司知悉首席财務官倪葵陽因涉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正在接受調查。

    觀點網訊:7月7日,SOHO中國有限公司發布澄清公告,公司知悉首席财務官倪葵陽因涉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正在接受調查。

    公告稱,SOHO中國董事及其他高管均不知悉有關涉嫌内幕交易的情況,亦沒有被調查。但是,對于有關當局要求提供的資料給予了充分配合。

    由于上述調查,在調查完成前,倪葵陽已經無法履行公司首席财務官的職責。SOHO中國已将她的職責臨時移交給公司财務總監。SOHO中國董事認為,有關調查對集團的業務運作並無重大的不利影響。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7月6日,據媒體報道,有微博網友爆料稱“SOHO(中國)首席财務官倪葵陽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警方帶走調查,公司多名高管亦被調查”。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