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區招商引資推介會簽約23個項目 總投資83.8億元

观点网

2022-07-05 13:20

  • 此次推介會共簽約項目23個,總投資83.8億元,主要涉及文化旅遊、清潔能源、綠色工業、現代服務業、高原特色農牧業等領域。

    觀點網訊:7月5日,西藏自治區招商引資推介會在成都舉行。會上播放了西藏招商引資宣傳片,解讀了西藏招商引資政策,西藏自治區7地市及部分縣區進行了項目推介,並與23家企業簽約。

    此次推介會共簽約項目23個,總投資83.8億元,主要涉及文化旅遊、清潔能源、綠色工業、現代服務業、高原特色農牧業等領域。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西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陳永奇在會上表示,西藏經過多年的發展,具備了許多發展條件和比較優勢。包括交通、電力能源、産業園區等基礎設施日臻完善,是投資興業的重要支撐;清潔能源、文化風光、農牧産品、礦産等特色資源優勢明顯,蘊含着巨大潛能;特殊政策多重發力,着力提供最優服務。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