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鹽田港集團與華為簽署合作協議 加速綜合型港口數字化轉型

观点网

2022-07-04 13:07

  • 雙方将在數字化轉型、智慧港口、信息化建設、企業管理、聯合創新、人才培養等領域開展戰略合作,加速綜合型港口數字化轉型。

    觀點網訊:7月1日,深圳市鹽田港集團有限公司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數字化轉型、智慧港口、信息化建設、企業管理、聯合創新、人才培養等領域開展戰略合作,加速綜合型港口數字化轉型。

    此前,雙方在數字化轉型頂層設計領域達成合作,成果顯著。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標志着雙方在港口數字化轉型領域合作的進一步升級。

    華為将以技術創新為港口客戶提供數字化轉型解決方案和産品,幫助港口生産經營實現智能化、數字化、低碳化發展。

    華為輪值董事長胡厚崑表示,華為将依托軍團力量,結合人工智能、算法等多項優勢技術進行資源投入,選取既能發揮華為的優勢又能為港口解決問題、創造價值的領域和項目開展戰略合作及聯合創新,助力将鹽田港集團打造成綜合型港口企業的樣闆和標杆。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