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聯子公司對華融北京分公司重組債務金額為8.9億元

观点网

2022-06-30 21:05

  • 華融北分與公司、新華聯控股及上述各子公司簽署《和解協議》,确認新華聯置地對華融北分的重組債務金額為8.94億元,湖南華建為共同債務人,還款寬限期為至2022年11月28日止。

    觀點網訊:6月30日,新華聯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涉及訴訟進展的公告、關于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出售完畢暨計劃終止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新華聯于2022年6月18日披露了《關于公司涉及訴訟及訴訟進展的公告》,中國華融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以下簡稱“華融北分”)就合同糾紛,将公司、公司子公司北京新華聯置地有限公司、湖南新華聯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華信鴻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黃山市 金龍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簡稱“黃山金龍”)、大慶新華聯房地産開發有限 公司、株洲新華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及公司控股股東新華聯控股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起訴至北京金融法院。

    近日,華融北分與新華聯、新華聯控股及上述各子公司簽署《和解協議》,确認新華聯置地對華融北分的重組債務金額為8.94億元,湖南華建為共同債務人,還款寬限期為至2022年11月28日止。

    各方約定債務人于2022年11月28日前清償完畢剩余全部重組債務及寬限補償金和相關費用。黃山金龍以其名下部分在建工程及不動産追加提供抵押擔保。《和解協議》簽署後5日内,各方應當按照本協議所達成的和解内容向北京金融法院申請出具民事調解書。

    上述和解及擔保事項基于公司實際情況及各方友好協商,有利于公司的債務償還安排,緩解公司的資金壓力,不會對公司正常經營造成不利影響。

    同日所刊發的另一公告顯示,新華聯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出售完畢暨計劃終止。

    據了解,新華聯于2021年3月3日召開第十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第十屆監事會第四次會議,于2021年3月19日召開2021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並通過了《新華聯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及摘要》等員工持股計劃相關議案。

    截至2021年6月4日,該公司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通過二級市場集中競價交易方式累計購買公司股票1356.6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72%,鎖定期為自公司公告本員工持股計劃完成股票購買之日起12個月,即2021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7日。

    截至2022年6月29日,本期員工持股計劃持有的1356.6萬股公司股票已通過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畢。根據本期員工持股計劃草案的相關規定,本期員工持股計劃實施完畢並終止,公司将做好後續相關工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新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