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地産行政總裁袁春辭職 主席曾煥沙獲委任

观点网

2022-06-30 19:40

  • 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曾煥沙已獲委任為該公司行政總裁,自2022年6月30日起生效。

    觀點網訊:6月30日,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袁春先生因将分配更多時間于個人事務上,已辭任執行董事、公司行政總裁及董事會薪酬委員會成員,即日起生效。

    據悉,袁春于辭任後不會于弘陽地産及其附屬公司持有任何職位。袁春的辭任不會導致董事會成員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亦不會影響董事會的正常營運。

    此外,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曾煥沙已獲委任為該公司行政總裁,自2022年6月30日起生效。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曾煥沙為該集團創始人,自2017年12月21日起一直擔任主席兼董事。其于2018年3月15日獲重選為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曾先生主要負責該集團的整體發展策略及日常運營。其為弘陽置地(集團)有限公司、弘陽地産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及弘陽地産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其亦為包括弘陽地産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弘陽地産投資有限公司及弘陽置地(集團)有限公司在内的該公司附屬公司的總經理。

    于最後實際可行日期,曾煥沙透過弘陽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弘陽國際有限公司、弘陽集團有限公司及弘陽地産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各為控股股東,且曾先生擔任其董事)于24億股該公司股份中擁有權益,占該公司已發行股本的71.88%。

    另悉,曾煥沙為弘揚地産執行董事曾俊凱的父親。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人事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