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茂發行首單碳中和寫字樓類REITs 總規模12.7億、優先級利率3.6%

观点网

2022-06-30 15:29

  • 這是2019年7月成功發行的“金茂華福-長沙金茂廣場北塔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的續發項目,本次優先級發行利率也創下寫字樓類REITs市場新低。

    觀點網訊:6月30日,中國金茂發行“金茂華福-長沙金茂廣場北塔二期綠色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碳中和)”。

    據了解,本次類REITs産品發行總規模為12.7億元,其中優先級規模8億元,評級AAAsf,發行期限為18年(3+3+3+3+3+3年),優先級利率3.6%。另悉,這是2019年7月成功發行的“金茂華福-長沙金茂廣場北塔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的續發項目,本次優先級發行利率也創下寫字樓類REITs市場新低。

    另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本次類REITs産品的標的物業為長沙金茂ICC(北塔),位于中部首個國家級新區湘江新區核心區,是梅溪湖國際新城首個超甲級商務地標建築和國際級生态商務區樣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