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影放映場所将于7月8日起有序恢復開放

观点网

2022-06-29 18:37

  • 對影院加大纾困扶持力度,進一步提振行業信心,促進影院行業全面復蘇。

    觀點網訊:6月29日消息,上海市電影放映場所将于7月8日起有序恢復開放。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6月29日,上海市電影局出台了《關于促進本市影院行業平穩健康發展的實施意見》,進一步規範疫情防控常态化情況下電影放映行業的防疫舉措,對影院加大纾困扶持力度,進一步提振行業信心,促進影院行業全面復蘇。

    上海電影放映場所須落實好以下幾方面工作,才能恢復開放。一是加強屬地督導,嚴而有序推進恢復開放。電影放映場所嚴格按照屬地黨委政府的統一部署,在各區電影主管部門和疫情防控部門的指導下,完成恢復開放的準備工作,並向屬地管理部門報備;

    二是加強主體責任,健全工作機制。電影放映場所負責人是本單位疫情防控的第一責任人,要切實履行主體責任。各單位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應急處置預案,切實把防控責任、各項工作制度、管理制度嚴格執行到位。各院線、影管公司要對照疫情防控、安全生産等要求,加強對所屬影院的檢查監督;

    三是嚴格落實常态化防控要求,重點做好員工日常健康監測管理、場所防控管理、入場觀衆管理、合理安排場次、加強疫情防控宣傳教育等,确保觀衆安全觀影。

    今年春節,上海電影市場以2.59億元總票房繼續領跑全國各大城市,3月10日起,全市電影院積極配合疫情防控暫停營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