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積余獨立董事華小甯因任期屆滿辭職

观点网

2022-06-27 18:59

  • 在新任獨立董事就任前,華小甯仍将按照法律法規和《公司章程》的規定繼續履行獨立董事及其在各專門委員會中的職責。

    觀點網訊:6月27日,招商局積余産業運營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董事會近日收到獨立董事華小甯先生的書面辭職報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華小甯自2016年6月27日起擔任招商積余獨立董事及董事會下屬專門委員會相關職務,根據有關規定,獨立董事在同一家上市公司的連任時間不得超過六年,華小甯因任期屆滿申請辭去該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獨立董事及董事會下屬專門委員會相關職務,辭職後将不再擔任招商積余任何職務。

    據悉,鑒于華小甯的離任将導致招商積余第九屆董事會中獨立董事占董事會成員比例低于三分之一,且獨立董事中缺少會計專業人士,根據相關規定,華小甯的辭職将在該公司股東大會選舉出新任獨立董事後生效。

    在新任獨立董事就任前,華小甯仍将按照法律法規和《公司章程》的規定繼續履行獨立董事及其在各專門委員會中的職責。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人事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