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撤銷居然之家集團“BB+”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

观点网

2022-06-27 11:45

  • 應北京居然之家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要求,標普已撤銷其“BB+”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評級撤銷前展望為負面。

    觀點網訊:6月24日,國際評級機構標普表示,應北京居然之家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要求,標普已撤銷其“BB+”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評級撤銷前展望為負面。

    據了解,此前,2021年6月2日,標普确認了居然之家集團的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為“BB+”,展望為“負面”。

    標普表示,“BB+”,因為該公司業務在未來12個月将從低谷開始提振增長。

    而“負面”展望反映了標普的預期,即由于國内消費放緩,居然之家集團家居裝修和裝飾零售商場的現金流可能無法最大限度反彈至COVID-19前水平。

    在標普看來,疫情對居然之家集團零售商場的影響逐漸消失。然而,由于消費者消費情緒猶豫,企業業績可能無法恢復到疫情前水平,這可能會削弱長期内租金收入的增長勢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配套産業鍊

    公司